哔哔叭叭

啥都吃的博爱党……

[凛绪]伴你同行Ⅲ

又是我……好久不见哇

虽然这个好久以前就写的差不多了但一直没有弄清自己到底想些啥,还在冥思苦想中,于是没有发(´╥ω╥`)

然而现在还是没弄清自己想写啥(bu)

总之西幻paro又臭又长就先写着吧_(´□`」 ∠)_

以及一如既往的ooc警告

~~~~~~~~~~~~~~~~~~~~~~~~~~~~~~~~~~

真绪已经好久没有体会过这种浑身酸痛的感觉了……还以为在家里已经被妹妹使唤的百炼成钢,然而面前这主儿让他切实体会到了什么叫做人外有人,天外有天……自从遇上这个迷一般的吸血鬼以后,他再也没有闲暇想什么家了……
“mao~这里有只飞虫……帮我赶走~”那只比自己大好几倍的吸血鬼正懒洋洋的躺在草地的阴凉处发号指令,声音懒到都要融化了般
真绪有些哭笑不得,昨天魂飞魄散的经历就和假的一样,现在这个黑发青年就像一个娇蛮的孩子,让人想怕也怕不起来
“朔间桑……”他在他身边坐下,决定试着挽回自己作为一只猫的尊严
“哎~说了多少遍不要那样叫我~要叫凛~酱……”吸血鬼顺势爬上了他的膝盖,枕着他的大腿调了个舒服的姿势又睡下了
真绪满头黑线
“那么…凛……阿凛”真绪问道,“你不觉得这里有点奇怪吗?”
“哪~里奇怪了~哈~~”吸血鬼又眯上了眼睛
“你想,一般的森林的话,应该也有一些动物吧,比如鸟和虫子之类的……但这里不是什么都没有吗”
“啊,那个啊,”凛月看了看天空,“因为这里本来就不是什么普通的森林……不过你马上就会知道是怎么回事的。”
如同撕裂了空气一般,一声尖哮穿透树林,真绪惊悚的看到一只巨大的鹰爪噗的一下在他面前抓到了地面——然后就变成了一个衣着华丽的银发青年,他向这里瞥了一眼,透出了一股浓浓的嫌弃之意——然后像一个高傲的贵妇一样慢步走来
“喂…睡间,你要在我的庭院里呆多久,超~麻烦的”
朔间凛月倒是一点也不急,从真绪的腿上滚到了地上,软趴趴的“只不过是在你的院子里撸撸猫而已,不要这么大惊小怪嘛~”
看似随便的一句话,却貌似是暗示着些什么,真绪看到银发青年的脸色瞬间变了,他先是直愣愣的盯了自己好久,然后又转向凛月
“你过来一下”
真绪看着凛月慢腾腾的爬起来挪向了银发青年,然后后者一把攥住了前者的肩膀
“虽然觉得不太可能—但你刚刚不会是在说那个红头发的并不是人类吧!”
“唉~明明小赖都已经知道了”
“你……”赖名泉欲言又止,他盯着凛月那双严肃起来了的眼睛
“放心,我并没有自暴自弃……”凛月轻声道,“也许本来是那么打算的,但是现在,我有了新的目标。”
空气仿佛停滞了一般,真绪离的老远都可以感觉到沉重的压力……等等?离家出走用的着那么认真吗?
泉的一声长叹打破了这个局面
“哎……要是那只蠢狮子听到你打算开始行动了,应该也会振作起来吧……”
他松开了凛月的肩膀,又变回了那种有些高傲的表情
“真麻烦……你要找的人现在应该在副都,而且,你哥哥那边大概也要开始行动了”
凛月眉毛微挑:“哈~?什么哥哥?”
泉:“……算了,反正你的事我也不想多管,自己看着办吧”
他转过身去,“其实,你随时都可以把这里当成你们的庇护所”
一阵疾风,银发青年瞬间腾至上空,变成一只金色的生物消失了。
真绪这时才回过神来,“那个,他是?”
“赖名泉,是只狮鹫兽……现在的这片森林就是他的能力……就是一种结界啦”凛月看着眼神怪异的真绪,露出了一个看起来有些得意的笑容
“等等,”真绪的头又痛了起来“既然是狮鹫兽,不会就是那个西方领主吧……”
“明明是只猫妖~知道的还挺多的嘛~”
怎么可能不知道啊!这是小学王国史必教内容好吗!
真绪的脑子飞速运转着,虽然他住在王国的边境森林,但王国里发生的大事他还是知道的……一年前,一个迷一般的人类男子分崩了四方领主,如旋风一样夺取了王国,流放了旧王并成为新帝。但旧王的那个叛逆的弟弟下落不明……有人说是死了还有人说是被皇帝囚禁起来了……旧王是……吸血鬼家族……
好的,真绪get到了不得了的事情
“所以……那个……你就是旧王的弟弟吧?”真绪抱起自己的膝盖
吸血鬼的表情僵了一下,他实在没有想到这个初次见面连自己是吸血鬼都认不出来的小白居然可以凭着泉的出现就推出自己的身份
本来还不想让他知道这么多……这要怎么把他留在自己身边呢……
“那么,我们什么时候去副都呢?”真绪打破了凛月内心的纠结
明明还没有说什么,就认定自己要跟着我了吗?还真是一只……爱操心的猫
凛月并没有让自己的感动显露于表,他蹲下来揉了揉真绪毛茸茸的脑袋
“真乖~那么,现在就背我出发吧~”





评论(1)

热度(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