哔哔叭叭

啥都吃的博爱党……

[千奏]喷泉怪兽(友情向?)

题目瞎写的……所以文章也是一样😂
千秋第一人称,私设的千秋前性格,故事是在流星队只剩自己时和奏汰的相遇
两人关系进展飞速……且中二文艺气息爆棚……

以及注意!!!私设奏汰母亲死于海难,

以上都可以接受的话往下


~……~……~……~……~……~……~……~……~……~……~……~……

“啊啊,好郁闷,好想死……”我快步走出教室,再不快点的话,眼泪大概是要夺眶而出了。
我步行到了校门边,在那个硕大的喷泉边蹲了下来,看到水里自己的倒影被打出一圈圈涟漪
“啊……果然还是忍不住”我放弃绷紧的面部肌肉,任凭眼泪掉进自己脆弱的影子里
“谁都好……来陪陪我吧……”
突然,好似从我的倒影里冒出来一般,先是一撮蓝色的弹动的毛发,随着一阵哗啦啦的水声,一个青年活生生的冒了出来……
不是吧……我……从来没有哭出幻觉来过啊
但我立马就知道我错了。眼前的这个青年不是我可以幻觉的出来的,我所生活的特摄剧中绝不会有这般冰冷哀伤的角色。他没有看向这边,低垂着眼睑,淡青色的短发湿漉漉地贴在秀气的脸上……不得不说,我的目光完全被他……身上低落的水珠……吸引了。
他缓慢的转了过来,翠绿而湿润的眼睛映出了我错愕的脸
啊……真倒霉……忘记擦眼泪了
抱着还可以补救一下的心情,我尝试着做出red的动作,“啊哈哈!!正义的英雄!……参上!这位同学你为什么在水里?有什么需要我帮忙的吗?!”
天啊,我在干什么,我的内心充满了绝望
然而,那对平静的眼眸却没有任何波动,那个青年移回目光,居然缓缓在水池里坐下了。
我想逃走……
刚刚下定决心迈出第一步,就听到后面有个声音传来,“你是,A班的狩则吧”那是平静的没有任何波动的声音,“可以告诉我你悲伤的原因吗。”
完了完了,被人看到我哭了,不能让别人看到我的软弱!但是他们为什么要一个个的离开我,脑中一片混沌
“哈哈哈~你在说什么呢~男儿有泪不轻弹!我可是正义的化身!熊熊燃烧的火焰!怎么会在这里掉眼泪呢~哈哈哈”
鼓起勇气转过身,却发现青年还是抱膝坐在水池里,眼神弥散在清澈的水池中,他好像并不想反驳我的话,难道他相信了吗?我有点犹豫
“噗卡~噗卡~今天是个适合噗卡流泪的好天气,”他说着没头没脑的话,还夹杂着奇怪的拟声词,“但是,噗卡怎么也哭不出来”
咦,他站起来了
“噗卡常常在想,我的情感一定和母亲一样,碎成了千万片掉入了大海的怀抱,我想找回它们……”
他看向我,眼里的绿色浮涌着黯淡了几分
“但是,无论我怎么找,还是一无所获,仿佛沉进深海一般,到处都没有声音,什么也感觉不到……”
青年的声音越来越轻,我处在尴尬和不安之中的心瞬间被击沉了,我紧张的看着那个湿漉漉的青年,生怕他下一秒就会溶解在水池中。
然而他伸手抱住了我
“但是,你的眼泪在我的深海里奏起了奇妙的鼓点,把我从沉寂中拉了出来……”
他身上很湿,冰冷的池水通过他渗进了我的肌肤,感觉的确是一只从深海中打捞出的什么东西。我屏住了呼吸
“所以,你愿意把你的悲伤全部给我,然后,成为把我从海底解救出来的英雄吗?”
“啪”什么东西在我的心里断了,冰凉的水滴嘀嘀哒哒地掉在了地上,因为我紧紧的抱住了他。他仿佛有什么魔力一般,把我心中的脆弱都吸走了,我心中的火焰又开始燃烧。
太奇怪了,明明应该是水……
“那么,请你一直陪在我的身边”我喃喃道——等着我,让我的火焰重新旺盛,慢慢的强到可以将你的海洋全部蒸发。

评论(2)

热度(12)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